TheProfessorZeroth

一个小段子



cp:11th/10th
梗:他说我爱你,转身赴向必然的死亡。
----------------------

11th遇见那个人时是一个圣诞节的雪夜,那时他刚刚跟丢了拉着Rory去大采购的Amy,一个人漫无目标的在街上徘徊。

“好久不见。”

一个声音叫住了他,11th回头看去,那个人却先愣了一下,然后笑起了11th现在的年轻。

11th不知道该如何去回答,毕竟时间线的交错几乎不可能存在,只是看着那个人一步步走近然后紧紧的抱住他,像是在无边的海洋中寻找到了一块浮木。

那个人在11th的耳边说了很多话,多数都是调侃,也有些是带着不容拒绝的请求。

那个人大约是说了“我爱你”吧,寻找到浮木的遇难者亲手放弃了自己唯一的希望,冬日的寒风吹起了他的风衣,就是那风衣扬起的一瞬遮住了11th的视线,再看去,却再也不见那个人的身影。

那时候11th并不知道那个人即将走向何方,再怎么努力回忆都无法回忆出接下来发生了什么。

直到多年以后,他再次遇到那个人,在博物馆的大厅中说出那句“I don't wanna go。”他才想起那之后发生的一切,不过就算知道了他又能怎样呢…只能看着那个人一步步走向歌声的结尾。

他们的时间线大约是重叠了很多次吧,不然那个人也不会说出那句“我爱你”,而他想上去拥抱那个人让他留下来。

只是很可惜,他们都忘了。

-------------------
安抚一下你们被我刀客特大不同鬼畜了的心。

评论(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