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人设补全



在被实验前是个很普通的人类小伙子,试验后眼睛颜色黑白交换,定期上润滑油保养可以达到“不老不死”。
只有额前一小簇刘海以及三道跨越左半头骨的短毛茬,分别遮住“00”的试验品刺青和三道缝合疤。
左耳后有一个USB接口。
可以将全身变成黑色粘稠液体一样的玩意,在这种形态下可以入侵所有电子产品,也可以分裂自己的一部分,但会感觉切掉自己一部分肢体一样的疼痛,恢复成人形会从手指开始消失等比例的肢体,会在后期慢慢长回来。
特别老妈妈,特别唠叨,但嘴和手都特别贱,逃跑技能一流,被搞事出来的追杀练出来的。
保持微笑,就是美好一天的开始。

RA设【原设基础】

RA“后勤”黑客,每次都提溜着自己的电脑跑到战斗前线,然后在己方和敌方通讯频道不停地模仿播音员语气讲黄笑话毁气氛。
脑子里被迫下载了首领的90gb备份,但首领不知道这里有更黄的玩意x
打扰自己骇入程序时会变得特别暴躁,任何人打扰都会毫不犹豫的给他一子弹或者拿起电脑砸穿他的脑袋。
【曾经做过最贱的事是在首领吃培根的时候计算出他在30岁就会因为大量食用培根而发福跟换成大号制服】

评论(1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