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三个和我家亲亲日葵儿对戏时写出来的片段!和日葵儿在一起就超级有灵感的!!!!!!!


就像婴幼儿试图将母亲并不丰盈的奶水从胸脯中吸出,他们总会用切齿将表层咬破,这也能让他们存活下来,那些小吸血鬼们,喝着母亲的血吃着母亲的肉享受着母亲的生命,最后要么抛弃一切抚养自己下一代的吸血鬼,要么被生命迷惑无法脱离这口中生命的来源,这时候他们就不是吸血鬼亦或是食人魔,只是一条可悲的安康鱼罢了。

你会在科技馆看到双头羊,三尾猫,三颗蛋蛋和两根yj被包裹在肉色的皮囊中被福尔马林阻止了僵硬后的下一步程,玻璃管下面的锡牌会告诉你他们是大自然的错误,上帝没有画完的造物,但你不会在床上遇见他们,即使这样的人类可能被上帝亲吻过,也不会去渴求有着这样身体构造的人类,会带着他双倍的头和双倍的性能力满足你,或者溢出你所想要的。

乙状结肠上面是空肠,再上面就是人类储存宿便的地方,肮脏的人类身体,和纯净的恶魔躯体,这有些讽刺,那些信徒的一生都在渴求神明的指导下,圣水的洗礼下,自己的罪孽能被洗清,身体的肮脏能被除净升上欢愉的天堂,永生永世享受快乐,可名为冷漠的天堂,在产生后悔的情绪前,就被消灭所有欲望。他们不知道,又或许只是不敢去想不敢去做,当罪孽积攒到极致时,成为恶魔是化成初始的纯净最快的方法,却也依旧保留了欲望,欢愉到世界终结。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