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天使私设

写了一个关于天使的私设



每个天使在成熟后都要来到人世间,传播属于上帝的教义,他们自带圣光,能够抵御一切来自黑暗地下的事物。


然而,是的,他们阻挡不了人世。


雨水,唾液,喷嚏,在洁白的翅膀上染下了一点点的黑点,属于天堂的太阳能够烧去灵魂上的污垢,却无法蒸干那一点点黑迹。


水分扯着翅膀像地面坠去,灰扑扑的羽毛说不清有多少是灰尘,有多少是水了。


他们害怕了,害怕自己变的不再纯洁,不再洁白,不再能回去了。


而唯一能烧穿守护的圣光,只有火山。所以啊,他们占领了制高点,有些靠得太近了,在蒸干的那一瞬间,化作黑色的焦炭坠入岩浆之中消失不见了,而有些却又太远了,抱着灰扑扑的翅膀,说着“是,他变洁白了。”没有勇气再靠近一点。


而那些不近不远的呢?羽毛的末端打着焦黄色的卷儿,圣光片片碎裂暗淡,他们说,我们成功了。然后在这之后的一年又一年回到这里,或者死在黑暗的侵蚀中。


我忍受不下去了。第一个这么说的天使,解开翅膀的束缚走进雨中,那瞬间,他的翅膀变成了纯正的黑色,却又在下一秒全部消失了,没留下一根羽毛也没留下一点尸体。


有些天使说,上帝无法忍受他变成了邪恶的颜色,把他抹除了。但他们都知道,那一刻只有属于雨后泥土散发的腥气。




【我想回去】

【我回不去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