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雪与花(短篇)

配对:11th/10th

设定:双方都重生了,作为独立生命个体存活blablabla
-------------------------------

口鼻中呼出的热气化作白雾消失在空中,街边亮起的盏盏街灯昭示着夜晚的到来。

重生后,10th便一直不喜欢雪夜,因为它总会勾起太多的回忆,往日的那些甜蜜,再次回想剩下的只有化不去的苦涩。

“先生,买玫瑰花吗?”

诶?

10th一回头就淹没在了一大捧鲜艳的玫瑰花中。

“你怎么可能…”

“Tardis被12th开走了,看在那么冷的天里我好不容易收集这么一束玫瑰的份上收留收留我怎样?”

11th刮了刮脸颊,不好意思的笑笑。

“如果只有玫瑰的话,那我可不会收你。”10th假装叹了口气转身离开,然后心满意足的看到11th的脸越来越近,一个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唇上。

“我整个人都是你的了,还有什么不满足的”

或许,雪夜也没有那么糟糕不是吗?

---------------
我还没有放弃ANB相信我。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