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Trick or Treak aka 万圣节贺文

cp:11th/10th
提要: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算是凑字数拼出来?我的吸血鬼11th X 狼人10th啊(;´༎ຶД༎ຶ`)才写了四分之一啊今天写不完啊!!!不对,正题是10th和11th已经重生变成单独存活个体,一起旅行。(10th变成的那只鸟的模样)

-----------------

1、11th不相信魔法,除了腐星人哪一次,但这可以用特定的频率震动空间解释啊!

2、不过醒来就看见一只长着和你过去一样刘海的鸟,总是要怀疑一下认知吧。

3、“我需要你的帮助。”伦敦腔,不用怀疑了,这就是Skinny。

4、不过,空气刘海,认真的吗?

5、事实证明,鸟啄真的超痛,特别是啄在下巴上。

6、这里一直有一个疑问存在11th心中,那就是:为什么施展诅咒的女巫都不好看?

7、11th觉得自己必须要和这位万圣节女巫深交一下了,因为…Apple(Candy)is rubbish!

8、不过就因为一个糖果就诅咒别人也太过分了吧!

9、好消息是有破解诅咒的方法。

10、坏消息是需要真爱之吻。

11、自己已经很久没看到10th的笑了更多的是沉默的凝视,是因为他爱的那个人是…Rose吗?

12、10th越来越容易累了,小小的鸟有时候看着看着书就会睡着,真的,真的很担心他就会这样永远的睡过去…

13、那么满足一下自己的私心不要紧吧,11th把昏睡过去的10th捧在手心轻轻的把唇印在那小小的喙上,奇迹没有发生…

14、才怪嘞。

15、有女巫存在的故事结局总是美好的,孤独的时间旅行者和他自己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直到生命的尽头。

评论(17)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