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Mr.Wisdom人物设定(初)



不完全人形Dalek。

做出伟大贡献成为单独个体的10th被Daleks俘获,将Doctor的意识全部消除(或者被压制可根据具体内容改变),植入带有Dalek思维的人工智能,因为要负责大局纵观(出主意做决定)所以去除了所有的感情包括仇恨。

不被Daleks信任,而且被排斥,由于本身还是Doctor的躯体,以及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形Dalek。

但他个人也对Dalek没有好感,同样他也对Doctor没有任何好感,想要脱离Dalek的掌控。

外貌:左眼为蓝色的Dalek护目镜,不可以伸长没有眼柄,蓝色西装,白色衬衣,皮鞋,没有领带。

性格:冷漠,极端理性思维,不在意他人的生死。


Mr.Clever/Mr.Wisdom的cp名改了!叫做小算盘组!因为他们都有小聪明xxx小聪明小九九小算盘get it?

以及…小算盘其实是我cp的昵称(>人<;)

评论(15)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