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悔(1)



cp:11th/10th
设定:都是普通人类,Doctors以演员的名字来替代,历代Doctor都是重案组组长,10th大11th8岁,独自外出旅行8年。
备注:与之前的那个预告无关,是另一个单独的故事。
---------------------

“你什么都不能做,Doctor,只能看着。”屏幕上的男子勾起一个阴冷的笑容,他扯过一个瑟瑟发抖的人质,人质咬出泛血的嘴唇绝望的闭上眼睛,仿佛对待情人般的温柔,枪从她的下巴慢慢向上滑去最后轻轻的抵在太阳穴上,人质女子像是因为他的这个动作一下子无法分清现在的处境,冲出去抱着摄像机,声音几乎扯到一个人类无法达到的高度:“做些什么!什么都好!救,”

红色的血白色的脑浆伴着未说完的一起溅在镜头上,屏幕的另一头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中,或许说,他们从一开始就无心说话。

“sir,他们已经快破解了。”年轻的技术员在此之前从未亲身经历过这种情况,只是重复的一遍一遍报着自己所看到的数据。

John倒在椅背上,长久的,叹出一口气,他掏出手机,输入一串号码,所有人都只看见他的坚定,却看不见那双手在微微颤抖。

“你要的红色按钮…祝你好运。”

屏幕上弹出一个红色的圆圈,电话的那头失去了声音但没有挂断,John知道她一直在哪里,看着自己的所有选择,“再见了,Bad Wolf。”

火舌在密室内部爆开,大厦在强烈的冲击力下崩塌,所有的Dalek和无辜的人质一起被掩埋在废墟之下再也没有了生命的迹象。



“前重案组组长John Hurt,由于违反上级命令并投放大型杀伤类武器导致43名人质死亡,最终裁决结果,死刑,立即执行”

--------------21年后-------------

Matt以为自己会很激动或者上去狠狠的给他一拳,质问他当初为什么离开,但所有的话所有的行动都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后化为乌有,只剩下一句“David?”

“Matt!”他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向前走了两步想要过来给Matt一个拥抱,Matt的心中莫名有些慌乱,下意识的环抱自己的手臂,看到那双眼中的光芒暗了下来,伸出去的双手也收回来放在身体两侧微微握拳。

天哪Matt,错的是他不是你!别像个做错事的小孩子一样!

“你回来干什么。”

“进去谈?”David扯出一个笑,Matt看了他几秒,侧身让出了走道。

门被用力地关上,发出“砰”得一声巨响。安静的警局内才敢发出一些稀稀落落的交谈声。

David拉上帘幕将外面的视线隔绝,转身坐在办公室内的唯一一张待客沙发上,十指交叉放在两膝之间。

“这次我是来护送伊丽莎白殿下回伦敦的。”

“真的那个?”对于英国市民而言这不过又是普通而又和平的一天,而对于警察局上层以及高级政府官员而言,这已经是伊丽莎白殿下失踪的第三天了,根据可靠情报,绑架殿下的组织正在进行DNA复制的实验,一旦伊丽莎白殿下被复制,情况将是无法想象的糟糕。

“真的那个,现在正待在我曾经的一个安全屋中,我准备带几个警员回去护送殿下回白金汉宫。”David自嘲的笑了一声“但我想,我是留不下那位殿下的吧。”

“那你还在等什么。”Matt拎起椅背上的外套把门打开,顿时所有人都像被掐住了脖子一样看着老大气势汹汹的拉着前任组长冲出了警局。

脚一深一浅的踏过雪面,小雪连绵不断的从天际降落,枞树上悬挂的霓虹灯发出五彩的光。今天是圣诞节啊…似乎他走的那天也是一个圣诞节,Matt抬起头任凭雪花打在自己脸上。自己买好了礼物布置好了一切却只换来一句【对不起】。

“Matt!”

冰冷的液体顺着针管流入体内,药剂立刻生效,Matt努力的想要看清来袭者的面孔,但他只能看到一个红色的面具和他背后David吐出的红色鲜血。



-------------------------
很抱歉啊这有这么一点,但这篇能保证更完,差不多还有两三章就完结了(>人<;)大家圣诞节快乐!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