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Wedding



接应我亲爱的小伙伴@Impala67 ,来写1110的婚礼啦!养老组也有一定的出场,毕竟要她继续写后续,但主体还是1110。
设定:这次就忽略他吧,甜一点。

---------------
时间的尽头没有一点生命,只有寂静充斥了整个世界,此时却有十二个蓝色的盒子漂浮在太空中,缠绕着白色的礼花。

Doctors的婚礼永远不可能那么简单,就像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旅行那样,充满突发情况和自己的作死,为了保证不会改变宇宙的历史或者毁灭一颗有生命体居住的星球,只能委屈一下老姑娘飘在时间尽头的宇宙中了。

“这总是让我想起Bowtie Teen已经和River结婚了,这算不算重婚?12th瘪了瘪嘴,扯了扯自己的神父装露出里面红色的内胆,“对了,还有伊丽莎白。”

Clara挖了一块蛋糕堵住他的嘴,说:“叫你做神父就别抱怨那么多,有本事别私下里跟我提Missy。”

12th皱着脸把蛋糕咽下去,Clara看准时机往他准备说话的嘴里又塞了一口蛋糕,算是解决了婚礼开始前就被12th的碎碎念毁了的灾难,可是,新郎的位置空无一人。

一丝不妙浮现在所有人的心头。

“我记得10和11争吵过谁穿婚纱的吧…”

圆形殿堂的灯光一点点暗了下去,一束光聚焦在红毯的最末端,两件华丽的蓝色婚纱被彻底照亮,充斥了纯粹的Tardis风格,里面还套着两件西装,裙摆下还露出一双匡威和一双皮鞋,闪瞎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睛,特别是坐在离红毯起点最近的8.5和9,原本只是担心被搞事情波及,却没想到成为了最大的受害者。

两人手挽手一路过去哀嚎一片,老姑娘到是开心的发出几段轰鸣,待两人在末端站定后才关闭高射灯恢复正常光线将众人从裙摆上钻石的闪光中救了出来。

“这简直是疯狂至极…”12愤怒的把两人的戒指往地上一摔。

等到8.5从闪光眩晕中恢复后,发现所有人都盯着他看,12th趴在主桌上顶着一头奶油。

“初恋见证人这很不错。”
“反正12也倒了,只有他了,我可不想再伤害我的眼睛。”

8.5迷茫的被扯上红毯,看着面前两个华丽的发光体问道:“衣服不错啊,哪里买的,回去我送给9一条穿穿。”

“那是婚纱!结婚时穿的!”台下的9有些奔溃捂着脸拉过8.5冲回了自己的Tardis。

“所以…他们是要回去准备婚礼?”

全场一片沉默,这口狗粮猝不及防。

最后婚礼总算是在已婚人士们的帮助下完成了,所有人一个个的道别最后又只剩下Doctor和Doctor。

“Skinny你在看什么。”此时的两人已经换下了老姑娘的恶趣味产物并排并的坐在Tardis的门口看着外面的宇宙。

“没什么,只是不知道下一次所有人聚在一起会是什么时候。”

“或许是9和8.5的婚礼?希望老姑娘不会搞出什么新花样。”11装模作样的打了个寒颤,让10的“深沉”破了功。

“今天的主角貌似还没有跳过舞吧。”11站起身把10拉起来转了个圈,轻柔的音乐从Tardis内部传出。

When I wake up, well I know I'm gonna be,

I'm gonna be the man who wakes up next to you.

And when I go out, yeah I know I'm gonna be,

I'm gonna be the man who goes along with you.

And when I come home, yeah I know I'm gonna be,

I'm gonna be the man who's coming home to you



谢谢这个世界让我认识了你,让我爱上了你。


--------------------
写完啦!今天搞事三人组都放了文w,接下来就等着67继续写啦!
放的这首歌是《I'm gonna be(500 Miles)》是Covers版本的,很轻柔很好听,算是推荐x

评论(40)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