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50粉点梗1/1



cp:11th/10th
点梗:10th和11th通过Tardis聊天。
@吹雪丸·A·趴趴菌 
--------------------
“抱歉Donna我起晚了!”

Doctor一手拽着风衣袖子急匆匆的冲到操控室按下几个按钮使Tardis处于出发状态。出乎他意料的是,Donna并没有像往常那样说一句“Oi!你这个火星男还不给我快一点!”再絮絮叨叨地发着你为什么不带我去帽子星球的牢骚,只是安静,或者说除了Doctor一个人自言自语的声音,就只剩下Tardis的轰鸣声。

“你说要不回伦敦一趟?你上次说的那家美发店我想去试试,你知道的,Ginger,要去帽子星球也不是不可以但我告诉你,帮你提帽子,没门!或者我们可以去…”

Doctor的声音一点一点降下来,最后沉默的撑着操控台,喉咙口发出几声轻细的呜咽。

“滋-我觉-滋滋-去伦-滋-比较-滋-好。”

一个突兀的声音出现了,夹杂着信号不稳定的“滋滋”声占据了几乎每一个可以发声的系统。

“这不可能呢!不是一个已经允许接入的电话,收音机也不可能调到这个台!不不不,这绝对不可能!Tardis不会出这样的差错的。”Doctor飞快的用手指把自己的刘海梳到头顶【虽然那些刘海几乎没有因为一晚的不良睡眠和泪水的浸湿而弯下那骄傲的身板】然后按下几个按钮调试播音系统。

然而这并没有任何作用,反而稳定了信号渠道让声音越发清晰且集中在操控台这一块的区间内,Tardis有意的庇护着他。

“滋-但是Ginger还是算了吧,没多少人撑得起这个颜色的,我染过,天哪,那简直就是灾难!我不该跟-滋-打赌的,花了我三个月才把头发长出来!不过…你不是神经病吧?或者这是军事基地!五号禁区!007!”

“你说的差不多吧…只是没有武器而且不会有人跑到你家里让你失去记忆。”

“那有没有特工!wow!我超爱特工的!想想看穿上一身帅气的特工服,再'啪啪啪'的打枪,不不不手枪太可怕了。”

对方小孩子般的笑语缓解了Doctor心中的一部分伤感,事已至此也只能一步步走下去了,但似乎旅途中有这么一个不会因为自己而受到伤害的同伴也很不错。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别告诉我你叫John Smith这一听就是一个假名,不过我可以先告诉你我的名字---Matt Smith!别跟我说他像一个假名!他很棒!而且又不是我想这样的!你知道吗我本来是准备交一个笔友的,但我发现了你!写字有时候真的很累blablablablablablablabla…”

Doctor决定收回哪个感觉“不错”的想法。

时光飞逝,Doctor已经习惯了自己在回到Tardis的时候听到Matt那嘻嘻哈哈的声音,不知是不是错觉,Matt总会在自己再次陷入后悔深渊时用各种搞笑的语言或者嘻哈音乐把自己的注意力给分散,又或许只是错觉吧。

“你的歌声即将终结。”

一步一步的踏入Tardis,风衣担在巨大的珊瑚枝上,Matt异如平时,像是察觉到了些什么陷入了深深的沉默之中,一如他们“相遇”的那一天。

“Matt,我要走了,去一个很远的地方,但放心接下来会有人陪着你,他可能会喜欢蛋奶糊,可能会喜欢足球,至少会比我有趣的多。”

“我知道。”

“你也不问问我去哪里吗,你小子今天怎么那么少话。”Doctor轻笑了一声“有时候我觉得你就是未来的我,出现的时间那么巧,而且每一次我伤心的时候,你都在哪里,有时候我总感觉在哪里听过你的声音,算了不说了,或许某一天我们还能够见面呢。”

“…会的,会见面的。”

“可我…还是不想走啊…”

巨大的重生能量席卷了Tardis内部,风衣被压在了珊瑚枝的断枝下,Doctor开始探索自己新生的身体。

“I am a Girl!!!不不不,不是女孩。”

突然Doctor意识到了些什么,猛的看向了原来Matt发声的播音器。

“滋-我-滋-不想你走-滋”

播音器彻底失去了声音,就像那个人从未出现过那般。



----------------------
写完了!虽然想给一个HE结局然而脑力不够想不出,但是官方这时候就可以出来了!伟大贡献,之前的重生,单独个体blablabla,两人在地球上见面那个尴尬啊(つД`)ノ,你一句多管闲事,我一句管的就是你,啧啧啧【滑稽】

评论(16)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