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三行情书加上一些我也不知道是啥的xd


和小伙伴67儿一起脑的!有些先在qq里放过了 @Impala67 


从爱开始
从孤寂结束
最后只剩下一件风衣
和一句
I don't wanna go
----Tenth The Doctor

第一眼是你
我错过了12年
最后一眼希望是你
请在下面
带着你的百夫长
等我
----Eleventh The Doctor

Oi!你这个火星男!
Oi!你得听我的!
Oi…我不想忘记这一切…
----Donna Noble

我亲爱的管道工
我亲爱的幻想朋友
我等着你带我去那颗星星
----潘帕多夫人

Rose Tylar,I Love You
不再担心
我获得了他得不到的幸福
----Tenth ponit Fiveth The Doctor

咚咚咚咚
你听到了吗!
咚咚咚咚
听!给我听!
咚咚咚咚
他没有停止!
咚咚咚咚
他永远无法停止!
啊!!!!!
咚-咚--咚---咚…
这是你欠我的Rassilon
----Master

我们爱得深沉
我们爱的不顾一切
我们本以为我能记得
----1110/1011

伦敦的每一条小巷
闹鬼的每一座小屋
今天的我也在等一个蓝色的盒子
----Doctor Who

你真好看你的身世真可怜
不过从今往后
我就是你了…
----Zygon

手中大脑化作冰冷的翻译器
你饿了吗?
红眼狂犬
----Ood


评论(10)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