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房间

这有一个房间,在Tardis的某处,藏在眼角,似乎瞥见了他的门框,但仔细去看,那只是一堵墙,别无其他。
Doctor知道这间房间,他一直知道,牢牢的困锁住他的灵魂,那些是无法摆脱的过往。
他还记得自己曾经主动去寻找过这间房间,两次,那时候他还有着一头棕色的刘海和愚蠢的匡威,在那个晚上他把一束白色的玫瑰放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对了…那时候房间就一直出现在他的视野范围内,沙哑的留声机放着歌曲,模模糊糊的从房间中传出。
第二次他已经重生成了绿眼睛的模样系上了更愚蠢的领结,在房间内哭了半宿,他在房间里留下了太多太多,剩下的只有疲惫和逃避。
所以现在,我到底要留下些什么?
Doctor从12个衣架前走过,长风衣的下摆划过他的肩膀,底下的玫瑰依旧鲜艳饱含深情。他在第13个衣架的位置站住了,他应该放下什么?他不记得了,似乎很大,像是旁边那个衣架一样把自己的位置塞得满满的,又似乎很小,要低头仔细的去看,Doctor伸出手臂直僵僵的竖在身前,然后慢慢缩紧把自己的衣架搂在怀里,像是一个---“拥抱”。
那么Doctor知道他留下了什么吗?或许他早就想起来自己付出了那么多是为了救回谁,又或许他很清楚是那个被渡鸦穿过的女孩,只是不愿去说,那种痛苦是房间无法带走的,而它也从未带走过。

-------------
房间,在这里他是储存每一任Doctor私人物品的地方,就像衣服鞋子这一类的,当他反复出现的时候也意味着Doctor即将重生,漫画里我记得出现过这么一个房间,但有点记不清楚了。

评论(32)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