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记一个莫名出来的想法

大约就算是私设?

说这个世界上所有的妖精鬼怪都可以变成瑞兽或凶兽,这和他本身的属性无关,单单仅是个人的所作为。

举个最普通的例子,龙可以让干旱的地方降下大雨,这变成了瑞兽,而另一条龙让地方发起洪涝这变成了凶兽。

然而饕餮,似乎是个异类,在这一族群的历史中,只有凶兽,无理智的凶兽。

设定呢,自然是没有推翻,问题还是出自于这个血统上。

所有携带着饕餮血统的族人,都被拖延到30岁才觉醒,在此之前他们甚至可以说得上是个圣人,好得不得了,没有脾气,规规矩矩不越雷池没有暴力倾向。

这都是为了让他们在觉醒后成为瑞兽,而不会坠落成残虐成性的凶兽。

可惜30年的普通人生活让这些可怜“人”无法承受觉醒后本身特性带来的痛苦,他们必须不停的吞噬,一次次撑破原来狭小脆弱的肠胃,一次次愈合,无处可去的满溢感,无法排出也无法吐出,只能堆积在身体里折磨着属于人类的脆弱精神。

有人选择了用死亡逃避,而有些人选择了麻木接受。

就这样唯一无理智的凶兽就这样诞生了。

有人疑问为何不早早刚开始就觉醒?

傻啊,小孩子的欲望才叫做无止无尽,再加上没有良好的善恶观念和三观,他们只会放肆自己的欲望,当然你想要培养有理智的凶兽饕餮,那就这样干吧。

由于这个种族的幼年三观培养和属性,一度被自己逼迫到灭种,而你知道,瑞兽总需要一些事情来标榜自己的祥瑞身份,杀死几个无理智不会抱怨只会用本能行事凶兽,有比这更轻松的事吗?

但全部杀死,啧,还是多饲养一些多点轻松活吧。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