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关于之前在空间里传的Weeping Angle有可能是死去的TL,我觉得是有一定可能的,由于没有多少时间去翻影片了所以直接上百度百科x,天使一个几乎能和TL相提并论的种族,十分复杂依靠把人传送的过去产生的势能为能量生存,这种能力是他们所特有的,TL因为暴露在时间漩涡下身体产生了变异拥有了重生的能力,关键点,他们可以在重生次数用完之后再次填充重生次数,相当于是一个容器,他们也可以向外传送重生能量但不能直接改变时间,每一次重生TL就相当于身体的一次重组改变了体型和相貌以及之前受到的伤害,这等同于整个身体拆散重新组装,而WP他们本身不具有实体,就算被打碎还能够重组,就像是一个能量体,加上了量子锁定的防御系统才有实体。

我相信你们还记得Master(Simm),他选择死亡但是保留了一定能量,他的肉体虽然已经被烧毁了,但他还可以凭借那剩下来的一点能量来“复活”,甚至重组“肉体”,而且还能重生(Missy)。

但TL还是有肉体了,依据博士之时来看,最后失去了所有重生次数老死的Doctor,他还是能保存肉体的,不是彻底化为能量。

s05e05中天使说过(p3p4)Doctor所具有的能量能填充时间裂缝,他们不仅仅是复杂的时空物体(p6)他们远远超出这个,但他们本身又比TL简单很多,一整个巨大的种群才比的上一个TL(有可能Doctor比其他TL相对能量更大一些因为他进行的时间旅行次数特别多)(p7p8),这也可以说明WP本身的能量很少但他们能做到TL做不到的,他们的能力源于时间,但是WP更依赖时间,他们需要维持生命,而TL虽然起源于时间漩涡的变化但他们不需要依赖时间漩涡而活着。

WP从某种意义上说就像一个舍弃了自由换取力量的TL,不愿意在12次重生后死去,想要继续活下去,开始窃取时间,身体已经无法承受这些能量,因为没有重生,现在的身体太老了,那么就舍弃肉体,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怪物,一边忏悔自己的所作所为一边苟延残喘,继续,活下去。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