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百粉点梗】(占Tag抱歉)

一眨眼就100粉了啊…怎么这么快…上次五十粉什么时候的事????????我感觉我最近更加咸鱼更加懒了,几乎就是月更什么时候就100粉了????????????????
老规矩:Matt/David(简介里所有拉郎和衍生cp)11th/10th
这次再加上:EddsWorld的Tord/Tom和Matt/Tom
Undertale就真的不会写,也不打算写所以就抱歉了啊_(;3
或者你们也可以找几部电影电视剧什么的让我来分析其中的怪物成因,或者他其中的一些定理和猜测,就像我之前做的DW的WeepingAngle猜测,和最近做的异星觉醒中卡尔文的分析那样。


至于催更的小伙伴…我真的错了【扑通跪下】(;´༎ຶД༎ຶ`)我会填的!真的会填的!!!!!求你们相信我qwq

评论(2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