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生日快乐 aka Matt·Smith生贺



cp:11th/10th
提要:10th已经重生因为重大贡献变成了单独个体,11th处于潘多拉魔盒后,Ponds还在,两人一起旅行不到一年。

------------------------
“你感觉怎么样?”
“嗯?”
“我问你你今天感觉怎么样?”
那双每次主人说话时都像是有了自我意识般乱挥的手此时却安安静静的呆在身体两侧。
“你问这个干什么?”
10th将心神分出了一部分给旁边的11th,也因为这一分神划破了自己的手指。
“嘶”他倒吸了一口凉气,然后哭笑不得的看着原本就有些紧张在看到血后就彻底慌了神的11th冲过来抢下他手中的刀,再急冲冲的跑出去拿回来一个医疗包。
“Chinny,这些是给人类用的药,再说它已经快愈合了,不过…”看到11th眼中暗淡的光芒听到这声转折忽然又亮了,10th心中的那一点小邪恶彻底被满足了“一个小小的包扎还是要的。”
伴随着对方试图掩饰自己之前慌张行为的碎碎念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作为包扎的收尾。
“今天是圣诞节对吧。”看到11th身体一僵嘴中的碎碎念也猛的一停。10th大致猜到了他这一天的反常是因为什么,但是还需要证实一下。
“别忘了你上次是怎么向Amy保证回去过圣诞节的,我可不想再被你连累听一小时的抱怨。”
“是的是的!Amelia,我最爱的Amelia!”11th一下子放松了身体,“啪”地一拍大腿,迈着罗圈腿跑到操作盘边“准备好了吗!启程吧!”
每一次让11th操作Tardis,10th都有种他那么多年是怎么过的不但没有一点长进,时间偏移还更夸张了,虽然有很大一部分是老姑娘自己擅自选择的。
空旷无人的街道上一个蓝色的盒子伴随着野兽般的轰鸣声渐渐从虚影转为实体。
“哈!还差12分钟!”11th冲下Tardis看了一眼路灯上时钟兴奋的原地转了一个圈,然后径直冲进那扇蓝色的门给Amy一个拥抱又悄悄的附在她耳边说了几句话。
等到10th赶上来时,11th早已经说完推着Rory进了厨房。Amy耸了耸肩,带着他一起倒在沙发上。
“你知道他以前一到圣诞节就像是过生日一样,用各种彩带丝带还有奇奇怪怪的装饰品打扮Tardis内部,还有不停转来转去的圣诞小火车,那简直是噩梦,而他也的确说过这天是他的'诞生日'”
“他刚才是让你别说给我听吧。”
10th偏头看向她。
“算是报复他上次圣诞节没和我一起过?以及牵连到你的补偿?”Amy站起来拍了一下10th的肩膀“这次就先放你们一马,请别让我再看到那么让人尴尬的Doctor了,我宁愿接受小火车!”
10th发现自己对于这个小姑娘是越来越喜欢了“那么就麻烦你帮我牵制一下他了,毕竟要让你的'Doctor'回来还是需要一点小准备的。”
随即再次踏入雪夜之中。
过了一会儿,11th才从厨房哪里探出一个头,原谅房间隔音的效果实在是太好了,除了能感知到他们在交谈,除此之外的所有内容都是模糊的一片。
“他去干什么了?我去看一眼马上回来。”
“然后又是12年吗?不,我不允许。”
“Amy你知道我不会再…”
经过12年等待的The Waiting Girl的牵制可不是一般人能逃走的,但是小小的放水还是让11th顶着一头被折腾得乱糟糟的头发逃到Tardis里面。
“Skinny你怎么能那么,嗯?!”
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绑在小火车的车头,虽然它的本质是一段带血的纱布。
所有的一切都像是11th曾经布置过的那样,但是他现在却希望这都不存在,终究还是让10th知道了。
“诞生日,也是我离开的日子。”11th低下头不敢直视10th的脸“无论你想如何让我忘记,可这是不可能的,但希望你下一次能记得这一天也是我的诞生日,最后小火车是个坏主意,真的坏极了。”
看来他得永远照顾这个大下巴了,10th无奈的拍拍突然上来搂住他身体的11th,至少以后他们能一起数着日子度过不孤单的“生日”。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
临时赶出来的烂玩意最后还烂尾了,明明是MS生日为什么我写的更像是Doctors的生日???我已经可以预见DTT生日的时候我什么都写不出来的现状了(sad)

评论(2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