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EW】堕落

cp:恶魔Tord/天使Tom

简介:超短,Tord试图让Tom堕落成恶魔,可他失败了。
加入了一些和EW群小伙伴讨论的私设,就像天使Tom其实是Tom小时候没有被恶魔附身,所以眼睛还是蓝色。

-----------
“你不属于他们。”羊角恶魔说。
丝线一般的红色在黑暗中纠缠。透过CHITON沾染黑色血迹与历史腐蚀出的黄色残破,黑色的绳索在缓慢的缠动勒紧,被血液中的圣水溶解却又再次增生。
你永远不知道诱引一个天使堕落能让恶魔产生多大的成就。
蓝色的光芒在指尖闪跃,最开始他还能凝结出箭矢割断一根或是两根绳索解放出自己的翅膀。现在,能量刺透掌心,眼皮因为疼痛向上翻动露出蓝色的眼眸,无意义的呻吟成了向另一个方向前行的推动力。
有时候你会迷失在这种失重感中,它有别于自己掌控的飞翔,没有一点受力点,失去所有的感官。
但这不会持续太久。
骨蹄踏在虚空中,脚踝上的黄铜铃铛盖过了那形似大理石相击的敲击声。
Tord的手掌摸进绳索与皮肤之间,如同他深色的皮肤和这个暖色调虚空,冰冷的身体总是会因为温暖的接触而拥有融化的错觉,无法拒绝也无法逃脱,可惜天使没有感情,没有回应,他还能坚持多久。
可惜这都是过去,你被同化了,被那些治愈的恶魔能量,被那些不间断充满渴望的触碰。
“仇恨,暴力。”Tord说,他捧起Tom的脸,摘下头顶已经暗淡的光环,最后一点光芒灼烧了他的手掌最后彻底化作一块原石。
“你是属于我们,不,我的。”黑色蝠翼贴近他的羽翼,白色的骨刺在羽毛中是那么的不显眼,不过很快,他就会了。
转换是痛苦的,即使是经历无数个666年的洗脑后。手臂从松弛的绳索缝隙伸出攀上对方的肩部,因为信任,这些颤抖着的恶魔尖指轻易的穿透了皮肤。
当你还是人类时,你会追求爱情。
当你是天使,唯一允许拥有的感情只有鄙夷和冷漠。
当你再次复苏哪些欲望,才会深刻的理解到痛苦。
就像之前说的,这些骨刺将会显眼起来,在黑色的血液衬托下。Tom看着从Tord后心穿入最后没入自己胸口白色骨质增生物,如同自己作为天使时飞羽的长度。
太可惜了,自己居然能理解Tord为什么现在还在笑着,死得再快一点,是否就不用再次经历这些痛苦呢。
“就像我说的。”Tord说,他又靠近了一点,亲吻终于变得温暖的嘴唇和突破在外的獠牙“你不属于他们。”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