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rofessorZeroth

【DW】【无畏战士】脑抽了


前要:脑抽了,全当开心。
配对:无(有1110暗示)


------------------------------------

11th现在的心情是懵逼的。

首先是Tardis降落地点错误,转角遇见爱(划掉)瘦竹竿,再是地上出现了一双袜子自己跟变态一样的把它套在脚上,别问他为什么知道自己的行为像个变态,刚读过记忆,心痛,求别提。

说实话,11th以为自己会被传送到一堆Daleks中,或者是被毒到要立刻重生,但这些猜测都不包括被一群蓝眼睛怪老头围着像是在选种马一样的量三围测体温。

……

“所以说,你们是情绪领主,而且你们认为我是你们1000多岁时候的黄金时期???”
11th努力让自己的表情严肃一些,在忽略他那可以让太空小鸟筑巢的混乱发型下,还是可以糊住几个小孩,毕竟要在一群激动的老头中完整的脱身而出是不可能的。

“没错!一个处于叛逆期,无比弱鸡的黄金时期!噢,看来这也算不上什么黄金时期,但至少发际线长回来一点了。”
其中一个老头儿笑呵呵的解释说,一点都看不出刚才扒他头发的凶狠劲。

“可我从来都没有听说过什么情绪领主!”

“就像我也从没听说过什么时间领主一样。”

“那么你们可以影响他人的情绪?”

“是的。”

“还可以活很久?”

“没错。”

“还能撕裂空间?”

“那可需要花点力气。”

“砍了头也死不了???”

“这你也会死?”


得,这种像是抄袭时间领主设定(连名字都快懒得改了),然而又比时间领主更6的种族他完全没听说过,但看着那个老头把自己头拿下来当球耍后,11th就决定无论事实真相是什么样的,再呆下去他就要疯了!

“所以你们为什么不离开?”
11th四处张望了一下,发现安全出口正毫不遮掩地立在一边。

“你以为这个酒吧是用来喝酒的吗?这里可是关押宇宙中最危险的最可怕的最无赖的情绪领主的地方!他们会给我们有逃出去的可能吗!”

“那么你们一群老爷们就没一个想去拉一下门把手吗!”

这一瞬间11th感觉有如Clara附身,一步步走向那扇门,微微出汗的手心紧紧握住那个闪着银光的把手。如此严肃的情景让所有人都停下下了手上的事看着他。

他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向内一拉!



接下来五天,11th度过了人生中被嘲笑次数最多的五天(宝宝心中苦)。

一切的好转源于10th的出现。

就像他一样,10th出现时脚上也套着那双相同款式的袜子,目光呆滞的看着满酒吧的人。不过他恢复得可快多了,迅速在人群中找到那个大下巴后,利用3cm的身高优势把他拽到一个角落里。

“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那天你会出现在我的时间线里,还有这是什么地方这些人是谁!”
10th得说顶着哪些老头暧昧的目光真的不太好受,况且眼前的11th还用一种QAQ我过得好惨啊的架势往他怀里蹭,天知道被那么大的一个下巴戳胸有多难受!


在一番添油加醋的解释后,明白现况的10th用一种不可置信眼光看着他们。

“你们…难道不知道安全出口的门是向外推的???还有大下巴,你拉不开为什么不用起子呢?…”

门就在10th的轻轻一推下,开了…居然开了啊锕锕锕锕锕锕锕!!!!!什么原理啊!颜值决定一切吗!我要投诉造门场!!!!

但无论如何,情绪领主们和Doctors还是从那个小酒馆里逃了出来,临走之前,他们送给了10th一本封面十分奇怪的书,和11th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但无论11th怎样哀求,10th只是挥挥衣袖,不给看半点内容。

不过你以为这就能阻挡我了嘛,作死11th翻开了记忆里那冒着黑水的部分,然后铁青着脸决定一切以10th的选择为上,只求他不要把那本《如何调教出忠犬老公》中的方法放到他身上。

---------------------------------------

后记:

1、

Beth与Amy联合出版的《如何调教忠犬老公》已在各大书店出售。

2、

11th:你怎么比我晚那么多天才到时空袜子酒吧?

10th:我拿它做了一个测试,没什么特别就压箱底了,今天有点脚汗也没其他袜子。

11th:…(所以我像一个变态一样的当街脱鞋穿袜是为什么!!!)



评论(7)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